我叫霍普

究极杂食人,在各种坑里到处乱爬

【白起×我】无理取闹

_感觉过了很多年,我又回来了。趁着大晚上没人看见
_小学生文笔
_bug多,ooc预警,我流女主【不对啊我不是这样子的人!
_白起生日快乐!白起作为我的首推妈妈爱你!!!
_这东西从灵光一闪到构思到肝出来经历了两个多月,没想到磨了那么久摸出这么个玩意儿……唉……我到底在写什么

_

我跟白起吵架了。

我觉得我生气的理由十分理直气壮——明明就是他瞒着我出很危险的任务不说,还带了一身伤回来,被抓包了还不乖乖认错,支支吾吾地试图辩解——“机密任务,执行之前谁都要保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又不想骗你,所以想回来再告诉你。”

没有保护好我的个人财产,罪行严重。

我恨铁不成钢地俯视坐在椅子上的他,那一副“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小兔子一样委屈又小心翼翼抬眼看我的样子,我恨不得马上扑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告诉他“我不生气了我们回家!”——太犯规了!

但我即刻意识到此时我正在扮演一个无理取闹生着气的女朋友的角色,于是我清了清嗓子,不动声色岔开腿叉腰试图给自己增加点气势,没想到被敏锐如狼的警察叔叔察觉,白起嘴角提起一个愉悦宠溺的弧度。

我感觉我受到了轻视。

于是我大力拎起包转身就要走,为了突出我的愤怒,我的动作过分夸张,像是我要去跟谁干架一样。白起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我的手腕,抢在我开口前哄道:“别生气了,没有下次了好不好?……咳,我饿了。”

心脏暴击。白起你犯规了。

我咬咬牙,冲着白起凶神恶煞地放话:“这段时间我不要理你了!你……你自己好好想想!”

或许白起是被我的气焰惊到了,从来没见过我这么强硬的态度,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我趁机挣脱他的手,拿出踩渣滓的气势用力蹬着高跟鞋离开了。

……这就是网上说的无理取闹吗?白起闷闷地想,百思不得其解。

_

“老板你干嘛不自己送去,要我送?我又不是白哥女朋友。”韩野不耐烦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我不想吃狗粮……”

“让你送你就送!我跟白起吵架了。你爱送不送吧,不送饿死他也无妨……不行他不能死你必须送!”我强势地驳回他的抗议,“给他买点粥就行,别弄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他个伤患。”

说实话,闹归闹,“白起饿了”这个信息还是让我非常心疼的,更何况他那没人性上司指不定又要白起带伤出任务啊,或者是值班啊什么的,工作期间饿晕了影响不大好。,但考虑到现在正处于非常时期,韩野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老板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耍白哥?”韩野在对面沉默了一会,再开口时突然换上了八卦的笑容,隔着屏幕我都能想到那张欠收拾的嘴脸在我眼

评论

热度(8)